close

日前,在電視上出現齊天大聖Online 的某部電視廣告,結果竟然被主管單位列為限制級!其中的相關紛擾,可以從下列新聞來源一窺究竟。

 

電玩女悟空 取經廣告走紅 自爆曾被周董勾搭

 

以下則是原片。


 


此片一出,幾乎成為眾矢之的,從影片導演、遊戲公司到女主角都變成了網友的抨擊對象!

這廣告真有那麼邪惡嗎?也許說不上優質或是有創意,但最多也不過是性暗示而已,而用性來促銷的廣告真的那麼少見嗎?

有人說女悟空是侮辱原著,拜託!原著裡豬八戒變成鯉魚輕薄在水池中沐浴的女蜘蛛精,難道就很純潔?

而且之前唐僧在無數電影動畫遊戲中早就變性過不知多少次了,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去找這些公司算帳?

認為用性來促銷遊戲就可恥的人還真可笑:他們就沒玩過遊戲裡有波霸女角 (還特地用物理引擎模擬「水球運動」)、穿比基尼的格鬥英雌,以至於身著迷你裙,一作法就會露出小褲褲的精靈美眉?

以上同樣也沒看過有任何玩家不滿,現在卻因為廣告短片的**道德淪喪** **無關主題** 而義憤填膺,這不是很可笑嗎?

我想大概現在的人受到的壓力過重,所以一看到有送上門的出氣筒、活靶,立刻就會蜂擁而上,完全不肯心平氣和地想一想。

否則,那麼多新聞媒體都用過 **吸睛女神** 這類曖昧用詞,為什麼大家看到都可以一笑置之,看到「師父,我們去取經吧」卻會破口大罵?

這裡提供片中女主角的個人部落格連結,如果能夠仔細看看,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有血有肉,正在為生活奮鬥的人,而不是一些極度反感者所假想的低級人物。

也許她在裝可愛的時候的確很假,但這是演技問題而非人格問題。畢竟,為了現實生活,我們又有幾個人不曾虛假偽裝過?(如果是天之驕子或是仍然活在象牙塔中的貴人,自然要另當別論)

總之,希望大家不要再意氣用事了,凡事在抨擊之前最好先看清楚事實、想清楚道理。其實,這也是我本人常犯的錯誤,往往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把他人揣測得很邪惡。但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健康一點的宣洩管道吧!

 

最後,我承認自己算是女主角的粉絲,主要是她在上個月台灣國際機車展擔任 Show Girl 的表現讓我相當佩服 (對於她在某電玩節目中裝可愛的表現則是不敢恭維)。不過,我和她可說毫無交情,即使有在她的部落格留言一次,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因此不會是她或廠商的御用打手!


好酒沉甕底,男士們 (以及 Tom Boys) 的好康就在這裡!

 

 

 

 相關連結:2010 台灣國際機車展 - 機車情人冠軍陳以庭 Youtube 影片播放清單頁


補記:最近有關這位女主角陳以庭的負面新聞實在太多了些。即使我對於她的真性情不願意妄下定論,至少也可以認定她的經紀人一心推波助瀾,利用名人亂炒誹聞。陳以庭和她的母親也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布魯克雪德絲 (Brooke Shields) 及其母親。我承認自己可能看走了眼,不過對人的好惡最好還是不要依據八卦新聞決定。反正一個人雖然可以偽裝一時,卻絕對無法偽裝永久,她是否真的值得支持,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c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