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主要是響應龜去來嘻的部落格串連活動,他的發動串連原文在此

這起事件的源由其實相當單純,地方政府是否執行過當,甚至是否蓄意破壞農田,也都應該無庸置疑。但是因為他們的成功運作,主流媒體幾乎視而不見,只有非主流媒體對此加以關注,多數人民恐怕都還蒙在鼓裡!

 

以下是幾則綜合報導:

 

哭泣的六月九日──竹南大埔危城記 - 苦勞網

 

竹南大埔,怪手挖田事件懶人包 - 小地方台灣社區新聞網

 

大暴龍製作的影片 (6 月 9 日的段落由當地居民提供)

 

 

 

劉政鴻其人的聲望很高,不久前某雜誌才頒給他「五星縣長」的榮銜,但是像龜去來嘻這樣的部落客卻發現了許多事實,雖然只能算是間接證據,卻足以盡顯他與某些特定媒體的密切關係。

 

只要九十二萬五千元,就可以買下...... - 龜去來嬉

 

此外,還有苦主們的 Facebook 專頁 -  新竹科學園區竹南基地周邊徵收自救會

 

主流媒體究竟在做什麼?在 Google 上搜尋與劉政鴻相關的新聞,結果首先跳出他在 Facebook 上的愛好是松島楓與馬英九並列!古代皇帝是「不問蒼生問鬼神」,現在這些墮落的媒體和鼓掌叫好的民眾,根本就是「不顧民生顧八卦」!

 

最後,必須說出一些難聽的話:請不要以為自己是白領或藍領的都市居民,不可能會像這些農民一樣禍從天降,苦不堪言!近年來流行的「都市更新」工程,已經讓許多無權無勢的拆遷戶飽受欺凌。今天冷眼旁觀,無視他人痛苦的人,如果就這樣放任情況惡化下去,也許將來有一天就會遭遇到「現世報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octu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